©  | Powered by LOFTER

【出胜】你家浴室安浴缸吗

欢脱抽风剧情就是屎。

阿拉拉没节操。

欲魔久出没注意。


---


为了追求生活品质,泡澡这一古今皆同的极致享受是个人都心驰神往。英雄也是人,当然不例外。先不提国民老公、SHOTO少爷可以装下别人整栋别墅的超大浴室(私人的,还带露天温泉),浸浴作为放松身心的有益活动,早在各种体能师营养师娱乐媒体的大肆推广下,成了每位英雄该有的生活标配。就连公认的放电白痴都在同学群里炫耀他家的按摩浴缸,招致羡慕声和骂声一片。


新生代top1英雄绿谷出久也早在幻想这样的生活:结束一天疲惫的工作,回家脱下英雄服,享受恋人周到又劲道的擦背服务,再往若大的双人浴缸里一躺,恋人在怀,美酒在手,互相揉着香喷喷的泡泡,一起做这样那样美妙的事……好吧,排除被炸的可能性不说,充其量也只能想一想。


在犯罪频发的都市中心,为了高效开展英雄活动,事务所和公寓理所当然都在水泥森林里头。当初选中这间一居室就是因为方便,不但隐蔽性好而且离两人的事务所都近,缺点就是空间太小,浴室转个身都难。虽然每天和恋人紧挨着刷牙很有脸红心跳的亲密感,但是完全没地方放浴缸。爆豪又是个风风火火的性子,三下两下结束淋浴再好不过,泡澡那是什么东西简直浪费时间!安利无果的绿谷表示欲哭无泪。


又到夜间活动时间。两人轮流用过浴室后(一起用太挤),心照不宣地滚上了床。这算是家里唯一尺寸令绿谷满意的家具,即使牺牲了一边的床头柜变的完全贴墙,也能因此玩出不少花样。为此爆豪骂过好几次绿谷变态野郎,然而对方不思悔改变本加厉,大约由于身体和个性各方面发育得较晚,绿谷最近几年对性.生活的渴求度开始急剧上升。这回两人又是闹到脱力才罢休,空间狭小自然挑战肌肉力量跟身体柔韧度,压力有些过大的爆豪最后直接一脚把绿谷踹下了床。


好不容易走到现在这一步,绿谷越发觉得对憧憬已久的幼驯染有些食髓知味难以放手。要么真是自己太饥渴,要么爆豪其实是个隐藏的性冷淡。而工作繁忙也确实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两人的生活品质,帮对方匆匆用手解决倒变得十分日常。揉着脑袋小心翼翼蹭回恋人身边,绿谷稍显有些不满地呼了口气。


雪花纷飞又到年末,这次的同学会被安排在了轰宅。好不容易凑在一起的当年聚众犯二现在群魔乱舞的职业英雄们,统统被传统日式豪宅的规模震惊到了。大吃大喝一通之后,所有人都迫不及待地冲进了传说中SHOTO的御用浴池(当然被临时隔成了两块)。男生们高声大笑着,调侃老友成长的肌肉,互相炫耀身上新添的伤疤,偷偷摸摸想爬到隔壁女生浴池的峰田很快被前班长一个高速回旋踢踹了回来,顿时引起一阵起哄。爆豪对喧闹置若罔闻,大大咧咧占据了浴池正中央的地盘,两手搭在石头边缘泡得一脸理所应当,头上还顶着一小片湿答答的浴巾。


绿谷在上鸣濑吕一伙人的泼水打闹中悄悄观察显得十分放松惬意的同居人,完全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越来越生气。连着拒绝了两次一起玩水的邀请后,在他身边安静泡澡的轰有些奇怪地瞥了他一眼。对角抱臂而坐的常暗忽然闭眼念诗:嫉妒原罪,夜魔的独占欲。


于是夜里,正义英雄果然化身成魔出手了。趁喝醉玩累的一伙人睡得贼死,悄无声息地潜进了空无一人觊觎已久的露天温泉,被拖去野.战的爆豪心下大骂,去他妈的和平曙光,整个一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然而身体却兴奋起来,不就是做点邪恶的事吗!妈的比比谁擅长!

结局可想而知。两人不可描述到天际发白,最后被一向早起的轰面无表情地用温泉结冰法请出了大宅。


终于梦想成真的绿谷那晚上在爆豪耳边蛊惑:我们也弄个大点的浴池好不好嘛,小胜?提问的时间点选择的相当恶劣,被问的人除了恩.啊喘气啥也说不出来,于是变成默认。终于得到首肯(?)性福得满脸冒泡的绿谷打那之后就一直在考虑换个大点的房子,能塞下起码双人浴缸的那种,可惜手头的钱一个巴掌都数的过来,说出去大概都没几个人信。

 

生计问题有时候真的很要命。很少有英雄会明着讨论这个,但其实大家都有口难言。既然是类似半公务员性质的职业,国家自然会有补贴,可大头还是来自委托的佣金。数量多少往往没有定数,遇上麻烦的雇主还会事后反悔或拖欠,而作为正义的一方,如果单纯为了营救而雇主已经万分凄惨两手空空,就只好拿出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义务奉献一回。更要命的是财物损坏的赔偿账单以及各种慈善捐款,越是强力的输出型个性,越是知名的正面英雄,面临的赤字问题就越严峻。


所以英雄副业才会如此发达。


随着高排名稳定而越发受欢迎的绿谷,频频收到各大媒体邀请上各种节目,有访谈类的,有英雄讲座类的,但更多还是娱乐性节目。DEKU的狂热粉丝们,尤其是数量庞大的迷妹们,似乎特别喜欢top1英雄面对调侃的窘迫反应和呆萌表现,而绿谷偶尔爆发出的帅气荷尔蒙更是能引起现场的阵阵尖叫。


相反,爆豪对上节目不屑一顾还常常让记者去死,每次看到电视综艺上出现同居人的脸都气得牙痒痒,恨不得把手里的遥控器炸断。绿谷对此的应对机制一般是躲到浴室里去,任流水哗哗的响,把节目里歇斯底里的笑声跟小胜咕噜咕噜大猫发威前的低吼统统屏蔽在外,假装啥也没发生。等到浑身香皂味只裹了一条毛巾出来,小胜往往已经忽略了之前干嘛要发火。不过每当这时候,绿谷还是会闭着眼在水流冲击下懊恼,怎么没有浴缸,那样躲的时间至少可以更长一点嘛!


这种掩耳盗铃的做法显然不能解决长久问题,只是得过且过。在一次无奈的离家出走之后,绿谷终于忍不住,哭丧脸抱着一只超大的冰激凌巴菲,跟饭田和丽日絮絮叨叨了一整个下午,结果被激动挥舞手臂的饭田说教到头疼,丽日更觉得匪夷所思,还起立扬言要跟爆豪君好好谈谈,吓得绿谷连连摆手求他们不要声张。


不过跟友人倒垃圾还是有效果的,重新踏进家门的绿谷只觉得胸中豪气万丈,大吼一声:小胜我觉得你应该尊重我为家里赚钱的努力!

结果发现家里静悄悄的,原来小胜继自己之后也离家出走了,而且当晚干脆没回家。


事情开始变得没完没了,幼驯染身边的所有人都备受其害,可以说是个人的屋子都被两人其中的谁借住过了。最后受不了的众人只管嚎,求求你俩憋折腾爱咋咋滴,那啥轰换你来我们不管谁家住让他俩去你宅子里泡几天温泉?


老天爷估计也看不下去了,幸运星就这么砸到了绿谷头上。收视率最高的英雄电视台搞最佳英雄年度抽奖,超级二奖独栋豪宅就好死不死地给绿谷抽中了(大奖是全家环球旅游)。鲜花啦,彩带啦,获奖感言啦,禁欲N久的绿谷脑内该死的只有编排缜密的18禁画面,当主持人微笑问道准备到哪里放松庆祝时,英雄DEKU脱口而出:浴室。


爆豪发飙到脸红滴血,知晓内情的老同窗们笑到吐血。此段子已注定这辈子闪亮黏在绿谷的屁股上,好在被狂轰滥炸一通后满身是伤的肇事者心满意足地跟恋人和好了。接下来的日子,出去接节目的次数也少了,对方看到他上电视也没再发火。每天晚上都能听见技术死宅绿谷叽叽咕咕准备装修新居的碎碎念,爆豪表示真他妈烦得要死,但可能因为绿谷心情变好的原因,两人关系仍旧急速升温。


当所有事情都超级完美时,肯定有什么要糟。


和大多数人以为的恰恰相反,爆豪才是两人中更擅于冷静控制损害系数的那个,而热血如绿谷有时候却会脑子一昏啥也不顾,不过大家一向对萌萌哒DEKU更加友善宽容。绿谷这厢刚刚背着幼驯染匿名下单买了一只超级大的豪华浴缸,转头就在任务中不小心把委托人的房子给夷平了。


委托人的家里有个小小的女孩子,红色小皮鞋俏皮小辫子,当时正在附近的小公园玩,回到家看到一片废墟当时就哇得哭出来,就算被送到警察局被父母安慰地抱在怀里也还是哭个不住。绿谷不停地弯腰道歉,各种哄也无济于事。心下的愧疚就要溢出来把自己给溺死,于是义无反顾地作了决定。


签字的时候跟他搭任务的丽日在一旁颤抖,数着合同上的零反复骂了几遍绿谷是个只顾耍帅的败家子。绿谷当作没听见,停笔,微笑,和律师不卑不亢地握手,潇洒出门。


然后到家一秒怂。


爆豪洗衣服做饭擦桌子,绿谷搓着手在爆豪身后跟进跟出一副肚子里有话但欲言又止的模样,直逼得爆豪青筋暴起,忍到饭后坐到沙发上已经只差一掌炸过去。审时度势的绿谷直接土下座,低头嘟嘟囔囔交代得七七八八,预期的狂吼却没有降临。抬头偷偷看一眼,只见爆豪表情如常看着电视机的方向,好像完全没听进自己说话,心下不免忐忑。沉默了一会后爆豪忽然冒了一句,明早吃茶泡饭可以吧,接着起身洗澡去了,留绿谷跪在原地一脸蒙逼。


后面几天,日子纹丝不变风平浪静地度过。绿谷从开始的惶恐不安变得有些郁萃不满,小胜怎么没反应,还是真的没听见?


任务间隙遇到峰田,被各种恨铁不成钢:都听蛙吹说了,好好的把到手的房子拱手送人,你说你是少根筋还是吃了shit!绿谷只觉得脑壳疼,不会大家这么快都传遍了吧。然而对方没再继续这个话题,画风一转本性暴露,偷偷掏出一本杂志往绿谷眼皮底下一杵:给你看好东西压压惊,怎么样哥们对你不错吧,换别人才不会替兄弟买gay本!绿谷更加头疼,这么明显的一本英雄写真好死不死都是男人,可自己喜欢的不是男人是小胜啊!刚想苦口婆心纠正老同窗的错误观念,却不经意看到了最后一页的下期特别预告,顿时眼都直了一口气差点没接上来。


谁能告诉他小胜拍了写真集什么的不是真的啊!!


浑身散发着黑化压迫性气息的绿谷一头冲进了爆豪所在的事务所,把所有工作人员吓得不轻,还以为有什么穷凶极恶的头号通缉犯藏匿在此。结果被告知爆豪参加什么英雄武斗大赛去了,过几天才能回来。隐隐约约想起来似乎有这么回事的绿谷只觉得郁闷了,要知道早上两人还在干柴烈火,爆豪说的啥他的CPU都无法处理。


回到家冷静一些后绿谷开始反省,久违的泪腺再度脆弱起来。原来这就是小胜之前的感觉,自己真是太不成熟了。


过了几天爆豪挂着几处小彩回来,把杂志预支报酬明细比赛奖金支票存根和似乎是房契的玩意往绿谷前面一丢,趾高气扬笑得完全不像个好人。绿谷满腹疑惑一一翻看,最后捧着两本房契手都在抖。

小胜你把我们住的公寓连同隔壁那间都买下来了吗!!

切,爆豪不屑。你整天忙忙叨叨顶个屁用,老子一出手立刻马到功成。


绿谷不禁泪流满面以脑捶地,所以废久还是废久,小胜还是小胜,哪怕成了top1还是无法改变的事实。爆豪用一根手指转着两把新钥匙,邪气一笑,以后老子就是户主了。


绿谷完全抵不住恋人自信的魅力诱惑,直接扑了上去。床板咯吱咯吱期间绿谷又开始话痨:一想到以后地方不会这么小了就觉得有些高难度动作一定会很怀念的吧。

……给我闭嘴,废久。


公寓装修期间两人死皮赖脸又赖在了轰宅,虽然被下禁令不准使用个性,更是绝对禁止在公共场合毛手毛脚,但两人独处的时间想怎么打情骂俏唧唧我我谁也管不着。


这期间爆豪特辑的那期——英雄男子!魅力时装写真也出刊了。其实并没有连看都不看多看怕瞎眼的白痴直男峰田以为的那么卖肉,而是更偏向gay的时尚类期刊。即便如此,绿谷还是对着在各种灯光美服下的爆豪流了一榻榻米的口水,然后立刻在Amazon上定了整整两箱。要不是钱不够他真想把这期杂志通通买断谁也不准看,为此两人又打了起来。


笼着袖子在书房作每日冥想的轰冷静掏出手机,跟八百万短信中:我觉得关于他们何时结婚的赌注,还可以再买日期更短一些的。


新居很快落成,前来恭贺乔迁之喜(其实也没有迁)的一伙人不约而同发出了哇——的声音,然后齐刷刷斜眼看向绿谷。打通的两间公寓三分之一都做了浴室,还有三分之一是全是卧室。简直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一直满足着微笑的绿谷身上的粉红泡泡更是令人无法直视。哎,现充了不起啊。


从此之后,生活又步入了新的正轨。两人一起结束一天疲惫的工作,回家脱下英雄服,互相提供周到又劲道的擦背服务,再往若大的双人浴缸里一躺,恋人在怀,美酒在手,揉着香喷喷的泡泡,一起做这样那样美妙的事……好吧,虽然不是百分百一致,现实却青出于蓝。新生代top1英雄绿谷出久历经坎坷的浴室幻想,到底成真了。


-FIN-


评论 ( 12 )
热度 ( 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