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wered by LOFTER

【出胜】雪原 6

后面不会写了(;´༎ຶД༎ຶ`)

就喜欢两人闹别扭!激烈的打架!打呀打呀打到什么地点……你懂的

--------

6


“你想要做什么?”看到爆豪第一眼,绿谷只觉得口干舌燥心跳不已。他赶紧撇过头,把注意力集中在面前的敌人身上,双手双脚暗暗发动个性。


飓风似乎眯起了眼睛。“就算打探到情报也没用哦。你们还是得跟我走。”


对峙双方没有停留太久。下一个瞬间,飓风和绿谷同时出手了。


绿谷深知面对实力未知的敌人,最重要的是尽快弄清楚对方的行动和攻击方式,在实战中找出应对方法,而这一直是他的长项。


一直都打配合的,但这次爆豪的情况有点特殊,两人又各怀心思,一时之间配合状态非常糟糕。


“喂喂,分神了哦。”绿谷一惊回头,发现飓风假装攻击自己,其实另一部分悄悄朝爆豪缠绕过去了。


“小胜!”身在空中,绿谷脚下使力,靠气流喷发强行转向。那边的爆豪却瞪着他身后,一句“笨——”没说完,绿谷只觉得身子被从上面卷起来抛到上空,然后重重撞在山崖上。


又来……这边还没缓过劲来,那边一连串的爆破就开始了。刺目的火光似乎把雪片都燃烧殆尽,震耳欲聋的声响穿透了呼啸的狂风。


脚下一蹬,绿谷炮弹一般再次冲了过去,两手强力SMASH形成巨大旋风,借着对面爆炸的推力两面夹击飓风的中心。轰得一声巨响,飓风身体重心出现了巨大空洞,不得不转移到另一边。绿谷借机落在爆豪身侧,下意识地把他挡在身后。


“好险。好险。”飓风短暂地失去形状了一瞬,又和暴风雪混成了一团黑色。动态视力绝佳的爆豪却立刻发现了,跟绿谷对了个眼色。


破绽在脚踝。绿谷再也顾不得别的,脚下个性发动,携带着巨大的力量呼啸着踹了过去。


却扑了个空。


“啊……不跟你们玩了。完成带走你们的任务吧。”


两人瞪大眼睛,忽然之间飓风似乎改变了性质,不带攻击力度也没有接近两人却靠着巨大风力想要把他们拽跑。


爆豪突然在这时候脚下一软,跌了下去。


“不——!”想到爆豪的状态,绿谷发疯般也跳了下去。


“喂喂,想逃吗。”飓风也没特别强拽,只是改变了路线准备拦截。眼看着两人都落在了下方暗藏着的一小块突出的裂缝中,那个Omega在陡峭的岩壁上无力地翻滚,后面的Alpha失魂了一样追,飓风悠哉地落到他们的下方的岩石缝隙处,等着接住——


“嘭!!嘭!!!”


巨大的暴烈火光冲上天际,是刚刚爆炸规模的数十倍。


无数岩石碎块下雨般砸落下来,火星和烟尘形成了巨大的幕布,就连狂风都无法立刻吹散。


飓风好不容易在最后一刻护住了弱点的脚踝。等他终于重新成型,才发现,早没了那两个人的身影。


---


暴风雪一点没有减弱的趋势,但天空已慢慢泛出灰霾的白色。山脚背风处的积雪被一夜的狂风堆积成了高耸的雪丘,冰结的雪粒随着风在地表和雪丘上卷成一片的白雾状。突然簌簌一阵颤抖,从雪丘后面钻出两个人来。


“不要粘着我!”前面的人披着深褐色的皮毛,怒气冲冲,毛茸茸的头上两只长角分外惹眼。


“我没有……”后面的人穿着厚厚的抗寒服,似乎想解释,却在前面人的回头一瞪下住了嘴。


两人在山崖裂缝中仅能勉强落脚的暗道中手脚并用急行军了一夜,这会终于见到了天日。按爆豪的解释,这是“狼道”,晚上走特别不安全,所以一路催着绿谷加快速度。他在前面带路,绿谷隔了两步半的距离跟在后头。不过绿谷觉得自己并没有紧紧粘着,还是给了对方空间的,爆豪的脾气却越来越差。


一路上绿谷没少碎碎念。一会问起逃脱飓风时出人意料的爆炸。

“那是什么?”

“笼手残片。早就埋好等着这帮混蛋上钩了。”

原来之前的虚弱跌崖都是装的……绿谷在松了口气的同时莫名有些失落。

一会又忍不住询问爆豪的身体情况。结果遭到了“闭嘴!”的回应。


中途爆豪在好几个狼群气味特别浓的地方停下,用裹着毛皮的身子反复磨蹭,把之前发.情的味道都掩盖掉了。绿谷不知为何隐隐有些不知滋味,甚至有些恼火。他知道自己Alpha的本能开始作祟了,赶紧用理智强压下去,看着蹭来蹭去的爆豪走远,也凑过去在他刚刚蹭过的地方再蹭一遍,把自己一身的Alpha味也盖上了野兽的味道。


一路无言,天开始泛白的时候,两人终于踩上了雪地,却在接下来的行进方向上产生了分歧。绿谷坚持他们找地方隐蔽一阵,然后从和来时雪原相反的方向想办法离开,爆豪却表示既然不知道敌人从哪里来,干脆立刻抄最短路线直接穿过林地和雪原。


“不可以小胜!所有人可能都已经知道你出现在那里过了。”


“所以才会以为我不会再去。只要小心不碰上就可以。”


“那也不用立刻就走啊!万一迎面遇上其他的后续敌人怎么办?”


“笨蛋!听到那个黑风怪那么说就知道后面没有其他敌人了吧。”


“但是不保证不会很快追踪过来啊。”


“打赢就没问题。”


绿谷看着爆豪高傲的眼神和裂开的嘴角,听着这熟悉的话语,一时不知道如何回答。


“可是小胜……”我担心你啊。


后面半句话没有说出来,爆豪却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登时爆发了。


“你给我差不多一点!从刚刚就一直叽叽咕咕扭扭捏捏的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我不需要你保护!”


“但之前联络过切岛君,就算他们赶过来也还要一段时间。”


“别转移话题!还有你在那黑风怪面前挡什么挡!把老子当成什么了!!”


“可他就要攻过来了啊!” 老是被堵话,绿谷觉得自己的倔脾气也上来了。


“老子有要你挡吗?!战斗的时候管好你自己吧!”


“战斗的时候怎么做最好本来就是我自己的判断吧!”


“说着什么大言不惭的话!就是你这种态度最让人火大啊!”


“我就是这种态度反正我不认为那么做是错的!”


“一直都这么自以为是!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啊你这混账!!”


“想保护喜欢的人!想守在他身边有什么不对啊你这白痴!!”


吼得嗓子发疼气喘吁吁的两个人就这样瞪着对方,谁也说不出话。然后绿谷就看见,爆豪的耳朵和脸颊慢慢涨红了,嘴角止不住地颤抖。


啊……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绿谷脸上也开始发烧,想说什么补救却语无伦次。


“小胜……”


“你给我滚到一边去!!”


爆豪爆发般转身大踏步走开,浑身似乎都气得微微打颤,绿谷想追上去却又完全不知道追上去后该怎么办。


眼瞧着爆豪的背影越走越远,绿谷忽然害怕起来,刚想说点说什么,却见对方停下了脚步,别过头,凌厉的目光恶狠狠地盯着绿谷,几乎瞪出一个洞来,接下来说出来的话却超乎寻常地冷静和决绝。


“我不需要任何一个Alpha!我这辈子都不会结合!你给我死了这条心!”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25 )